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1月18日 星期一

【理大攻防戰】校長龜縮 鄭敬基斥有責任救學生 伍家謙:你做咩校長呀? __,伍家謙,鄭敬基,

昨晚鄭敬基在IG貼出黑底白字圖,寫着「強烈要求理大校長立即要求理大校監林鄭月娥直接對話,立即營救身在理大所有人士確保所有人身安全」,他稱理大校監林月娥 ...






昨晚鄭敬基在IG貼出黑底白字圖,寫着「強烈要求理大校長立即要求理大校監林鄭月娥直接對話,立即營救身在理大所有人士確保所有人身安全」,他稱理大校監林月娥救人,校監有責任保障學生人命。



今早7時45分,理大校長滕錦光才透過公關向傳媒發放片段,指曾希望到校內與學生會面,但警方指危險及不適合,滕錦光表示昨午一直與警方溝通,獲承諾若抗爭者不主動攻擊,警方會暫緩攻勢,亦容許校內人士和平離開,又指如果有學生被捕,會陪同前往警署,確保他們獲公平處理,希望抗爭者接受建議,和平離開校園。





伍家謙在IG問學校發生咁大件事,理大校長去咗邊?(網上截圖) 伍家謙在IG問學校發生咁大件事,理大校長去咗邊?(網上截圖)
鄭敬基籲立即營救身在理大所有人士確保所有人身安全。(網上截圖)

鄭敬基籲立即營救身在理大所有人士確保所有人身安全。(網上截圖)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