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1月18日 星期一

【新劇收視未達標】木村拓哉被爆與髮型師關係密切 __,木村,木村拓哉,

木村拓哉的新劇收視未見有起色。
【新劇收視未達標】木村拓哉被爆與髮型師關係密切木村拓哉的新劇收視未見有起色。日本天王木村拓哉近日正演出新劇《GrandMaison東京》,TBS電視台 ...




【新劇收視未達標】木村拓哉被爆與髮型師關係密切

木村拓哉的新劇收視未見有起色。

日本天王木村拓哉近日正演出新劇《Grand Maison東京》,TBS電視台在開播前將收視目標設於15%,但該劇開播至今播出5集,未曾有一集達標,上星期第4集的13.3%已屬最高收視,昨晚播於的第5集又稍跌至12.6%。據指木村對自己在劇中的造型亦十分緊張,更指定用自己的髮型師A小姐。近日有日本雜誌指,A小姐原本是屬於TBS電視台的髮型師,但木村在兩年前拍攝《A LIFE》時,就很欣賞A小姐為自己設計的髮型,即將A小姐「私有化」,成為他的專屬髮型師。

木村的專屬女髮型師近日被指與木村關係密切。
木村的專屬女髮型師近日被指與木村關係密切。
工藤靜香近期孖住女兒光希頻頻亮相。

工藤靜香近期孖住女兒光希頻頻亮相。

據指木村今次在新劇中的髮型亦是A小姐設計,在拍攝期間,木村到場就必定會見到A小姐,在法國拍外景時,某朝早木村更曾與A小姐一起到場,令在場工作人員亦感到二人關係相當「密切」,更有八卦網質疑木村與A小姐的關係。而除了木村新劇之外,今季矚目劇集《Dr. X 6》收視都下跌,由首集20.3%跌至第5集的15.9%。

米倉涼子的《Dr. X 6》收視亦有下跌。

米倉涼子的《Dr. X 6》收視亦有下跌。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