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1月18日 星期一

【劇集換人廣告下架】替男友保管毒品 澤尻英龍華反口唔認藏毒 __,澤尻,澤尻英龍華,

澤尻曾向相熟人士透露已視男友為結婚對象,並計劃明年結婚生仔,而警方將替澤尻進行驗尿。
【劇集換人廣告下架】替男友保管毒品澤尻英龍華反口唔認藏毒澤尻曾向相熟人士透露已視男友為結婚對象,並計劃明年結婚生仔,而警方將替澤尻進行驗尿。前日,日本 ...




【劇集換人廣告下架】替男友保管毒品 澤尻英龍華反口唔認藏毒

澤尻曾向相熟人士透露已視男友為結婚對象,並計劃明年結婚生仔,而警方將替澤尻進行驗尿。

前日,日本知名女星澤尻英龍華涉藏毒被捕,警方在其寓所搜出約0.09克含有MDMA成份的搖頭丸粉末,現拘留於東京灣岸警署。澤尻被捕時向警方承認搖頭丸粉末屬於自己,並有長期服食習慣,甚至供認有服食其他毒品,毒齡甚深。

NHK大河古裝劇《麒麟來了》將易角並重拍。
NHK大河古裝劇《麒麟來了》將易角並重拍。
澤尻之前拍了泳裝寫真。

澤尻之前拍了泳裝寫真。

但今日有指澤尻向律師透露搖頭丸粉末只是代男友保管,跟她無關。據知澤尻最近與拍拖8年,分手無耐的設計師男友復合,有傳男方亦打算將罪名攬上身,他亦向身邊朋友指澤尻並沒有服食MDMA藥丸。澤尻涉毒後連日來有不少傳媒到澤尻寓所外守候其母親,但一直未見現身。



而澤尻擔任女主角的NHK大河古裝劇《麒麟來了》,製作劇組與演員開會後,宣布會飛起澤尻並另覓女主角重拍,菜菜緒、橋本愛及二階堂富美等女星都是理想人選。其實劇集於今年6月開鏡,已拍至第10集,易角後要補拍需時,故NHK將破例把該大河劇延遲開播。而澤尻代言的多個廣告亦逐一下架,預料澤尻要賠多達5億日圓(約3,600萬港元)的違約金。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