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9日 星期六

【我是憤怒】黃貫中朱茵不滿被拍泳照 __,朱茵,黃貫中,

2003年 行蹤外洩Paul與朱茵到蘇梅島度假,但行蹤外洩,更被雜誌拍下泳衣照,及後朱茵直指是Paul身邊人爆料,矛頭直指家強,兩人自此是非不斷。20 ...






2003年 行蹤外洩

Paul與朱茵到蘇梅島度假,但行蹤外洩,更被雜誌拍下泳衣照,及後朱茵直指是Paul身邊人爆料,矛頭直指家強,兩人自此是非不斷。



2006年 缺席婚宴

家強與日籍太太Makiko在跑馬地馬會補擺喜酒,Paul以到北京為愛犬配種為由,未有出席婚宴。



2008年 抱抱和好

三子重聚舉行家駒逝世15周年演唱會,Paul與家強在台上一抱泯恩仇,兩人關係似是雨過天青。



2013年 微博開火

家強在微博貼出與女記者合照,Paul聲稱此記者曾詛咒自己未出生的囡囡,大動肝火在家強微博留言:「原來你們是一夥的。」Beyond前經理人Lesile也加入戰團力數家強。



2014年 數八宗罪

家強在微博還擊力數Paul八宗罪,其中一宗指阿Paul曾直言不想再養世榮,這才是Beyond拆夥的主因。



2015年 不相往來

世榮曾想拉攏家強及Paul同台演出家駒紀念音樂會,但家強堅拒,更聲言生生世世都不想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