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9日 星期六

讚張曦雯認真努力 張文慈講出重點:心地善良 __,張文慈,張曦雯,

張文慈對張曦雯有讚冇彈。(ig圖片)
讚張曦雯認真努力張文慈講出重點:心地善良張文慈對張曦雯有讚冇彈。(ig圖片)29歲的張曦雯(Kelly)近年走勢愈見凌厲,被封新紥女神的她更獲安排全面 ...




讚張曦雯認真努力 張文慈講出重點:心地善良

張文慈對張曦雯有讚冇彈。(ig圖片)

29歲的張曦雯(Kelly)近年走勢愈見凌厲,被封新紥女神的她更獲安排全面取代疑因政治立場遭封殺的李佳芯。

Kelly除了樣靚身材正,仲好窩心。張文慈(Pinky)與Kelly剛拍畢新劇《木棘証人》,Pinky在社交網貼上二人頭貼頭合照,留言:「謝謝你記得我說過你的水壺好靚,你真的記住了還送给我!thx dear 😘you so sweet 跟你合作真的好開心!捨不得你!#張曦雯 by the way 見到你比《跳躍生命線》,真的進步神速!收放自如!非常認真努力!叻叻豬😊👍🏻重點是心地好善良❤️」。

張文慈晒張曦雯送的水壼。(ig圖片)
張文慈晒張曦雯送的水壼。(ig圖片)
ig圖片

ig圖片

二人都有份演出在正播放的《解決師》但沒同場戲份,不過在《跳躍生命線》中,二人曾在同一屋簷下。

《木棘証人》收工飯。(ig圖片)

《木棘証人》收工飯。(ig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