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9日 星期六

出海意外傷肋骨唔敢再頑皮 余安安:以為自己26對 __,余安安,

安安姐話以後會記得自己年紀不少,不再頑皮貪玩。
出海意外傷肋骨唔敢再頑皮余安安:以為自己26對安安姐話以後會記得自己年紀不少,不再頑皮貪玩。余安安繼《絕種鐵金剛》後再與鍾欣潼(阿嬌)合演母女,大讚阿 ...




出海意外傷肋骨唔敢再頑皮 余安安:以為自己26對

安安姐話以後會記得自己年紀不少,不再頑皮貪玩。

余安安繼《絕種鐵金剛》後再與鍾欣潼(阿嬌)合演母女,大讚阿嬌比十幾年前成熟不少,說:「當年識她時好細個,我又是離婚之後第一部戲,所以都好大壓力,那時已覺得阿嬌又靚又乖又嬌嫩,但當時沒太多對手戲。到今次再合作,她的演技成熟很多,大家有很多交流,她又對我好好,買化妝品都會送我。」

安安姐早前出海不慎意外受傷,傷及右邊3條肋骨,「我以為自己26對,忘記已經去到某個年紀,出海玩時意外撻落海,肋骨斷了2條,裂了1條,現在不可以大動作,著衫要家中傭人協助,剛受傷時很像殭屍。」她說醫生指需要8星期才可以痊癒,但因她有做運動,故進展良好。她稱沒因受傷影響工作,反而要取消已安排好的生日飯局,之後再和朋友慶祝,以後會記得自己年紀不少,不會再頑皮貪玩。

安安姐受傷期間有契仔做外賣仔。
安安姐受傷期間有契仔做外賣仔。

身邊的契仔凌文龍笑指安安姐平日動作又快又急,現在終於能夠慢下去,有時會做外賣仔買東西給契媽吃。安安姐即大讚他乖仔,因怕她在家中休養太悶,更買了玩具積木給她解悶。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