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9日 星期六

【白雪3粒卵?】阿嬌台灣老公與兩女食飯阻造人 賴弘國澄清非勁敵 __,賴弘國,鍾欣潼,阿嬌,

賴弘國被指有時間與女友人食飯,沒時間陪阿嬌造人。
鍾欣潼(阿嬌)一年前與台灣「醫界王陽明」賴弘國結婚,婚後身形暴脹疑似有喜,結果原來擺烏龍,阿嬌澄清是賀爾蒙失調令體重上升20磅。事件揭發阿嬌原來在3年 ...




鍾欣潼(阿嬌)一年前與台灣「醫界王陽明」賴弘國結婚,婚後身形暴脹疑似有喜,結果原來擺烏龍,阿嬌澄清是賀爾蒙失調令體重上升20磅。事件揭發阿嬌原來在3年前已經開始雪卵,一雪就雪了3粒,不過阿嬌日前在接受傳媒訪問透露得物無所用,因為老公忙住開診所而沒時間做體外人工受孕,更講笑呻:「點對得住3粒卵。」



阿嬌形容老公事業為先,不過就有微博網民上載影片表示不滿賴弘國與兩女食飯、擺pose晒麒麟臂兼對鏡頭放電,形容他有時間深夜飯敍,但沒時間與阿嬌造人。今日賴弘國就向台灣《蘋果新聞網》澄清,當日其中一名飯腳是台灣名媛楊秀容,另一位女友人阿嬌亦認識,賴弘國透露阿嬌有建議他當一個月宅男。至於講到造人計劃,賴弘國透露要先進行身體檢查,之後再才來港嘗試人工受孕。阿嬌又爆金句「點對得住3粒卵」,賴弘國都取笑阿嬌:「是個跳躍式思考、說話無厘頭的人,往往只是開玩笑就被斷章取義。」他指夫妻兩人有空閒時會互相陪伴對方,最近一、兩個月阿嬌都在台北,直至要為新戲宣傳才返港。



賴弘國不是第一次受到微博網民詆毀,早前他被謠傳與女網紅上床,結果賴弘國決定提告,才令對方道歉刪文。



 賴弘國今日向台灣《蘋果新聞網》澄清,當日食飯的女子阿嬌都認識。(IG圖片) 賴弘國今日向台灣《蘋果新聞網》澄清,當日食飯的女子阿嬌都認識。(IG圖片)
 至於造人計劃,賴弘國說要等做完身體檢查,才計劃來港做下一步程序。(IG圖片)

至於造人計劃,賴弘國說要等做完身體檢查,才計劃來港做下一步程序。(IG圖片)
 (IG圖片)

(IG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