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9日 星期六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多區遍地開花集會 黑衣人屯門快閃放火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黑衣人快閃放火後離去。(文健雄攝)反修例浪潮未止,22歲科大男生周梓樂本周一於尚德邨停場墮樓後,延至昨晨不治。今日(9日)有網民發起七區遍地開花集會, ...




黑衣人快閃放火後離去。(文健雄攝)


反修例浪潮未止,22歲科大男生周梓樂本周一於尚德邨停場墮樓後,延至昨晨不治。今日(9日)有網民發起七區遍地開花集會,警方亦嚴陣以待。


晚上8時許,一批為數4至5名蒙面黑衣人,走到屯門政府合署對開平台,向一批擺放在上址的建築材料淋潑易撚液並點火,隨即火光熊熊,黑衣人快閃放火後散去,有途人見狀報警。消防到場開喉灌救,將火搣熄,同時防暴警員亦趕至,在附近兜截疑人,消防正調查起火原因。


另外,旺角亦有防暴警員在街上巡邏,但未見有黑衣人或示威者聚集,防暴警手持盾牌及警棍,當中部分攜長槍戒備,惹來途人目光。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