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17日 星期二

【「黎姿股」帶挈 身家超過10億】7歲孻女「一字眉」最似阿媽 黎姿湊女揀聖誕禮物 __,黎姿,

轉眼間又到聖誕節了!咦?這天「最靚CEO」黎姿,帶着她的「三隻小豬」大手入貨。看她們在書店逗留了那麼久,究竟買了甚麼?哦!原來是要買大量花紙。看來Gi ...






轉眼間又到聖誕節了!咦?這天「最靚CEO」黎姿,帶着她的「三隻小豬」大手入貨。看她們在書店逗留了那麼久,究竟買了甚麼?哦!原來是要買大量花紙。看來Gigi打算在這個聖誕節做「聖誕老人」!

貴為醫學美容公司CEO,黎姿這個「生招牌」,當然無時無刻也要以最佳狀態示人。這天GiGi淡妝之下,戴上眼鏡,仙氣十足。加上皮膚白滑,近乎零瑕疵,怎看也不像47歲。闊太出巡,怎少得這個超過十萬元的Hermes手袋?又是有錢也未必買得到的!帶齊「三隻小豬」出街,的確頗吃力,黎姿更帶同兩名工人姐姐,全程一對一,絕對不會走失!

甫進入書店,三名女兒便各自選購玩具,黎姿則主力挑選花紙,見她差不多每個款式也買一卷,目測工人姐姐手上足足拿着十多卷花紙,似乎準備包裝大量聖誕禮物。孻女果然拉心肝,看7歲的Pegella特別愛纏着媽媽,她選中一盒玩具後,扭計要媽媽買的樣子十分嬌嗲。三名女兒之中,Pegella更是公認與媽媽最相似,簡直與黎姿小時候的樣子倒模一樣。尤其那雙招牌「一字眉」,十分可愛。難怪黎姿對着她也變得心軟。Pegella不單只懂得向媽媽撒嬌,更喜歡纏着工人姐姐。相反,兩位家姐則十分淡定,全程懂得照顧自己,不用媽媽操心。

話說回來,黎姿退出娛圈已達11年,當年為完成弟弟黎嬰心願,Gigi退出幕前,全副精神打造醫學美容王國,17年更成功上市。近年,「黎姿股」帶挈Gigi的身家暴漲,高峰期更超過12億。現時公司已上軌道,難怪黎主席也可以休息一下,陪女兒渡過聖誕

-----------------------------

【壹週刊直播平台 ChannelNEXT】

立即睇

全城抗暴 區區論壇同你深度剖析

-----------------------------

【升級壹會員登記站 為你解疑難!】

親臨旺角、銅鑼灣做升級壹會員,即送「香港人:抗爭之夏」限量明信片

詳情地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