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17日 星期二

【詩詩細語】周星馳說廣播道飛碟事件 (倪詩蓓) __,倪詩蓓,周星馳,

【詩詩細語】周星馳說廣播道飛碟事件(倪詩蓓)20分鐘前我曾經做過雜誌編輯,主題都是訪問藝人遇過的靈異事件。其中一期是訪問星爺周星馳,未到訪問當日,心裏 ...




  • 【詩詩細語】周星馳說廣播道飛碟事件 (倪詩蓓)
  • 20分鐘前






我曾經做過雜誌編輯,主題都是訪問藝人遇過的靈異事件。

其中一期是訪問星爺周星馳,未到訪問當日,心裏已十分期待。

我記得第一個問題,是問星爺是否相信這世界有鬼怪存在?

星爺先不離搞笑本色,他說有次去台灣工作,被安排入住的酒店有好多怪事傳聞。

他乾脆把房門開著睡覺,睡到半夜,他聽到很重的腳步聲慢慢走向他房間,突然,有一個男人出現在門口,他嚇到大叫一聲⋯鬼呀!

原來,是酒店保安。他以安全為由,要求她關上房門。

當時心想,這次不好了,本來要訪問鬼怪事件,星爺和我說這些,這一期寫甚麼?

不過星爺接著說出另一個親身經歷的詭異事件,他更強調未有跟任何人提過。

很多年前,星爺仍在廣播道電視台(舊址)上班,一如往常,半夜收工後,他一個人走路去車站,當經過商台旁邊小路,突然間感覺好像地震似的,整個人根本站不穩,然後一股無形熱力吹倒,他大字型的躺在地上。

遠處天空上,有一道強光閃過,因為太刺眼不能看清楚,他覺得好似看到了飛碟?

當我再求證「是否看到飛碟了」?

星爺沒好氣回答我「咪答咗你話好似囉」。

提到「飛碟」,又令我想起另一件拍戲現場的小插曲。

好友當時為葉蒨文來港拍的第一部電影《殺入愛情街》擔任製片。

有一塲戲,講述鍾鎮濤要練習「飛碟仔」,他拿著大堆瓷碟,一隻又一隻的飛去牆邊,怎知他失手「飛」了去製片朋友的臉,她上唇即時裂開,葉蒨文見她血流如柱,馬上喊人幫忙用車送她入醫院。

拍戲隨時有好多狀況發生,真要打起十二分精神!

倪詩蓓

中國香港演員/歌手/雜誌編輯/新加坡兒童感統室內遊樂室的創辦人

-----------------------------

【壹週刊直播平台 ChannelNEXT】

立即睇

全城抗暴 區區論壇同你深度剖析

-----------------------------

【升級壹會員登記站 為你解疑難!】

親臨旺角、銅鑼灣做升級壹會員,即送「香港人:抗爭之夏」限量明信片

詳情地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