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17日 星期二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24歲男網上鼓吹破壞商舖 涉煽惑刑毀被捕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反修例示威衝突期間,不少商舖成破壞目標。警方網絡安全及科技罪案調查科發現,今年10月中旬有人在網上社交平台煽動他人破壞店舖,經深入調查後,相信有關言論 ...




反修例示威衝突期間,不少商舖成破壞目標。


警方網絡安全及科技罪案調查科發現,今年10月中旬有人在網上社交平台煽動他人破壞店舖,經深入調查後,相信有關言論由一名姓陳(24歲)男子發布。警方於昨晨(16日)約8時採取行動,在將軍澳區以涉嫌煽惑刑事毀壞拘捕陳,他正被扣查。


警方提醒市民,根據香港現行法例,大部分針對現實世界用來防止罪行的法例,均適用於互聯網世界。警方絕不容忍任何暴力事件,任何人如有違法行為,一定會毫不猶豫地嚴正執法,呼籲市民切勿以身試法。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