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17日 星期二

東京奧運火炬手名單曝光 龜梨和也 能年玲奈榜上有名 __,奧運,能年玲奈,

龜梨和也
東京奧運火炬手名單曝光龜梨和也能年玲奈榜上有名龜梨和也2020年奧運會將於明年夏天在東京舉行,據日本傳媒報道,聖火傳送將於明年3月26日在311大地震 ...




東京奧運火炬手名單曝光 龜梨和也 能年玲奈榜上有名

龜梨和也

2020年奧運會將於明年夏天在東京舉行,據日本傳媒報道,聖火傳送將於明年3月26日在311大地震重災區福島作起點,第一棒由2011年獲世界女子足球冠軍的日本女足隊負責,據指由於聖火需要傳送到整個日本,所以需要近萬名火炬跑手作運送,在公佈的名單當中,有多名藝人都有份做火炬手,尊尼偶像組合KAT-TUN成員龜梨和也,就負責其出身地區東京江戶川區的火炬運送。女歌手中川翔子亦是東京的其中一名火炬手。

至於其餘藝人,曾演出《海女》的能年玲奈,亦在《海女》拍攝地岩手縣做火炬手。老牌男星加山雄三、志村健、演歌女歌手石川小百合、男星伊藤英明等,都在名單之中。

能年玲奈
能年玲奈
伊藤英明

伊藤英明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