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5日 星期四

囡囡15歲生日舉家滑雪 琦琦讚Ella超乖純品現不拍拖 __,Ella,官恩娜,琦琦,

琦琦對女兒好有信心,也不呷女兒醋。
囡囡15歲生日舉家滑雪琦琦讚Ella超乖純品現不拍拖琦琦對女兒好有信心,也不呷女兒醋。琦琦、傅明憲、王賢誌、龐景峰等出席店舖開幕酒會。琦琦談到女兒任晴 ...




囡囡15歲生日舉家滑雪 琦琦讚Ella超乖純品現不拍拖

琦琦對女兒好有信心,也不呷女兒醋。

琦琦、傅明憲、王賢誌、龐景峰等出席店舖開幕酒會。琦琦談到女兒任晴佳(Ella)12月平安夜生日會預早約同學慶祝,正日則一家去滑雪歡度,她指老公任達華雖然不喜歡滑雪,加上正在拍戲怕跌傷,但一早安排好陪女兒過生日,聖誕、除夕倒數也一起過,她自嘲沒地位,但大人不需要這些,盡在不言中,老公都會送驚喜,又讚女兒會捐利是和玩具幫其他小朋友。

早前女兒拍攝雜誌封面,琦琦指女兒其實向來不喜歡拍照,她對女兒解釋並非人人都有這機會,也是回憶,叫她試試,現在不影響讀書情況下都肯嘗試,她去旅行都會配合拍照,有很大進步。問到女兒15歲是否准許拍拖?琦琦指女兒超級乖很純品,比較緊張讀書,不會現在拍拖。



傅明憲

傅明憲
王賢誌

王賢誌


龐景峰

龐景峰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