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5日 星期四

Amazing妹:三刀流美女!桃月梨子做護士又影寫真 __,Amazing妹,寫真,桃月梨子,

桃月梨子有「三刀流美女」嘅稱號!24歲日本水着偶像桃月梨子,既是現役護士,又是日本Cosplay界紅人,今年全面殺入水着界後成為搶手紅星,擔任過多本雜 ...




桃月梨子有「三刀流美女」嘅稱號!


24歲日本水着偶像桃月梨子,既是現役護士,又是日本Cosplay界紅人,今年全面殺入水着界後成為搶手紅星,擔任過多本雜誌的封面人物,近日首次為時裝雜誌擔任模特兒。由於周身刀張張利,她獲傳媒封為「三刀流美女」!


日本傳媒睇好桃月未來發展,認為「高衩女神」川崎綾明年3月退出水着界後,桃月絕對是水着界王牌接班人!她近日就為《週刊Playboy》拍攝一輯水着寫真,在藍天白雲下大晒青春活力,輕易迷倒男士!


Profile
年齡:24
身高:1米60
三圍:33、24、33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