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5日 星期四

岑麗香認搬新屋 避談是否千萬豪宅 __,岑麗香,

岑麗香認搬新屋避談是否千萬豪宅岑麗香與老公強強出席廖碧兒(Bernice)的晚宴,但香香謝絕與Bernice不醉無歸,皆因要忙照顧兒子,但兩夫婦偶爾會 ...




岑麗香認搬新屋 避談是否千萬豪宅

岑麗香與老公強強出席廖碧兒(Bernice)的晚宴,但香香謝絕與Bernice不醉無歸,皆因要忙照顧兒子,但兩夫婦偶爾會開酒慶祝。談到有指她搬往干德道豪宅,香香直認是搬了屋,但避談是否千萬豪宅,又謂即將要為產後首套電影開工,要練習打拳,但不用打到飛起。香香直言開工後一定捨不得兒子,除了練習跟兒子分開外,也要練習跟他視像通話,幸好兒子不算黐身。香香透露電影預計要拍攝一、兩個月,接住便要為無線新劇《BB來了2》開工。笑問豈非沒時間追多個?她明言想多享受三人世界,遲些才追多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