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5日 星期四

【韓流】42歲姜至奐強姦罪成 被判囚2年半緩刑3年 __,姜至奐,

姜至奐強姦案被判罪成。
而於上月21日的審訊中,檢方要求判處姜至奐入獄3年、公開其個人資料及限制就業5年,今日法院於香港時間上午9時將作出宣判。而經過30分鐘審訊,姜至奐最終 ...






而於上月21日的審訊中,檢方要求判處姜至奐入獄3年、公開其個人資料及限制就業5年,今日法院於香港時間上午9時將作出宣判。而經過30分鐘審訊,姜至奐最終被判罪成,被判有期徒刑2年6個月,緩期3年執行,同時需要接受40小時性暴力治療課程、120小時社會服務令,以及3內禁止從事跟兒童、年輕人、殘障人士有關的工作。



姜至奐上月曾在庭上流淚表示:「我想擁有一個美好的家庭,希望成為世界上最好的父親,我以為我再努力點就可以夢想成真。如果可以回到那一天,我想叫自己不要喝下那杯酒。我不能為自己找任何藉口,我很難過,很抱歉,我對此感到遺憾。」



姜至奐於今年7月9日在家中被緊急逮捕,根據韓媒報道,姜至奐當晚和兩名女工作人員回到位於光州的家中飲酒,之後進入二人的睡房性侵A某,並對B某進行性騷擾。A某當晚曾發短訊給友人,指自己在姜至奐的家中飲酒,但被對方鎖在家中,並希望朋友報警。警方接報後即到姜至奐家中,從A某等人口中得知在睡覺時被性侵和性騷擾的陳述後,即時緊急逮捕了姜至奐。姜至奐接受警方調查時表示自己只記得喝了酒,但之後的事情已完全忘記,當他一打開眼時才發現自己在A某等人的房間。不過隨後有報道指,姜至奐被警方逮捕時,根本沒有像他自己所說般醉到不省人事,認為醉酒只是姜至奐的藉口,質疑他在講大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