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5日 星期四

高以翔猝死:拍片坦承癡情 高以翔女友戴情侶戒夜夜守靈 __,高以翔,

網友翻出高以翔女友Bella去年的直播片,她在片中大談愛情觀,而手上戴有與高以翔的定情戒指。台灣型男高以翔上月27日在內地錄影遊戲節目《追我吧》時猝逝 ...




網友翻出高以翔女友Bella去年的直播片,她在片中大談愛情觀,而手上戴有與高以翔的定情戒指。


台灣型男高以翔上月27日在內地錄影遊戲節目《追我吧》時猝逝,女友Bella除了立刻飛到當地處理後事,更一直戴着和高以翔的情侶戒指,象徵「生死不變的婚約」。近日有網友翻出她去年8月曾在社交網開直播談愛情觀,手上亦戴着與高以翔的定情戒指。


當時與高以翔熱戀中的Bella在直播中自言對於愛情很認真,談到戀人間如何保持新鮮度,她透露秘訣是「做自己」,同時要常常找活動一起做,例如可以一起行山、看電影、吃美食等,這幾項都與高以翔的喜好不謀而合。她又指拍拖時只要有問題都會選擇講清楚,絕對不會收收埋埋,畢竟一段戀情要走得長久,關鍵就是要保持信任和溝通。


而被問到「雖然年輕但是交往對象會以結婚為前提嗎?」她大方表示:「我還蠻認真的,我是一個很癡情的人,交往的話我都會很認真。」面對高以翔驟逝,Bella夜夜為摯愛守靈,如今看來,更令人心酸。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