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2月14日 星期六

徐濠縈:15歲女高過自己!徐濠縈踩高踭鞋拉近距離 __,徐濠縈,

徐濠縈同阿女康堤邊行邊傾,似姊妹多過母女。歌神陳奕迅(Eason)與徐濠縈結婚多年育有一女,女兒陳康堤遺傳了父母的優良基因,瓜子口面十分清秀。與長跑好 ...




徐濠縈同阿女康堤邊行邊傾,似姊妹多過母女。


歌神陳奕迅(Eason)與徐濠縈結婚多年育有一女,女兒陳康堤遺傳了父母的優良基因,瓜子口面十分清秀。與長跑好手媽咪一樣愛運動的康堤,手腳纖瘦兼身形高挑,似足阿徐。高顏值的她不經不覺已15歲,正值青春期的她去年被拍得與「嫩口彭于晏」十指緊扣拍拖行街,阿徐則抱開放態度,更鼓勵女兒與男友不要經常躲在家,要多外出拍拖。


主動拎蛋糕


日前下午4時許,康堤做乖乖女陪媽咪到中環行街,阿徐全程化身保鏢貼身護航,穿連帽衞衣襯淺色牛仔褲、腳踏黑色短靴的康堤,孭着一個名牌包包,打扮Casual卻不失貴氣,跟潮裝打扮的媽咪邊行邊傾,儼如兩姊妹般投契。由於康堤已高過媽咪,阿徐為了拉近「距離」,腳踏3吋高踭鞋才可跟女兒平排,用心良苦。


其後兩母女步往附近商場的餅店,康堤看着櫃內的蛋糕手指指,與媽咪一齊研究,未幾已揀下心頭好,阿徐畀完錢,康堤即乖巧拿戰利品,然後雙雙返家。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