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2月14日 星期六

姪女撐抗爭者 唐英年割席 __,唐英年,

定居美國的香港舞台劇演員郭佳怡,早前拍短片籲美國人為港人權問題挺身而出。互聯網
郭佳怡早前發佈一條以「2047」為題、長逾六分鐘的短片,開首即說最近會想像胸口中槍、張開雙手地死去,繼而講述香港抗爭運動至今多個令人難以釋懷的場面。雖 ...






郭佳怡早前發佈一條以「2047」為題、長逾六分鐘的短片,開首即說最近會想像胸口中槍、張開雙手地死去,繼而講述香港抗爭運動至今多個令人難以釋懷的場面。雖然她非在港親歷其中,卻能真實地表達當中的痛苦與可怕。



短片轉為不公開

在短片中郭佳怡亦有提及父親,稱其父最近在港隔洋傳送有關香港街頭暴力的文章和影片給她,雖然期待女兒寒假回港,但同時提醒她別出門「找死」;又稱最近會想像自己因批評政府興建集中營而被「消失」,其父要在中央電視台為其言論90度鞠躬道歉說:「對唔住!我個女知錯喇!」

最先發佈郭佳怡短片的是聲援港人海外組織「NY4HK」,影片上載不足一日已獲逾3.4萬次觀看及逾1,200次分享,但影片之後被移除。有人同時以跟郭佳怡英文名相近的「stefkuo」為名,在YouTube開設賬戶並把短片上載,雖然短片被設定為不公開,但仍有逾1.2萬次瀏覽及逾1,600個讚好。



郭佳怡的姑姐是唐英年太太郭妤淺,唐昨指姪女的言論屬其個人意見。資料圖片 郭佳怡的姑姐是唐英年太太郭妤淺,唐昨指姪女的言論屬其個人意見。資料圖片
小時候的郭佳怡經常跟隨父親郭大熾外遊。資料圖片

小時候的郭佳怡經常跟隨父親郭大熾外遊。資料圖片

郭佳怡小檔案

中文名:郭佳怡

英文名:Stefani Kuo

年齡:24

父親:郭大熾,「香港一代線王」郭正達的長子

母親:林夏如,台灣政治學家及投資銀行家

兄弟姊妹:兩個妹妹,最年幼妹妹數年前在日本遇車禍離世

學歷:耶魯大學戲劇系畢業

現職:Interstate 73 with Page 73工作坊八位劇作家之一,並擔任戲劇講者工作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