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2月14日 星期六

驚歎同老公神同步 林志玲:婚後他去哪我飛去哪 __,林志玲,

志玲話老公去邊她就飛去邊。
驚歎同老公神同步林志玲:婚後他去哪我飛去哪志玲話老公去邊她就飛去邊。林志玲與老公Akira再次合體拍攝時尚雜誌12月封面,志玲說著跟老公的婚姻生活:「 ...




驚歎同老公神同步 林志玲:婚後他去哪我飛去哪

志玲話老公去邊她就飛去邊。

林志玲與老公Akira再次合體拍攝時尚雜誌12月封面,志玲說著跟老公的婚姻生活:「我覺得理想的婚姻,是不理想的日子也可以一起共度,好的壞的都願意一起過。不管經歷了多久的時間仍舊可以看見和記得彼此的好,可以互相珍惜,可以因為有了彼此而更加快樂。」

志玲坦言婚後願做「跟得夫人」,「結婚之後,幾乎他在哪,我就會飛去哪,我覺得當有心想要在一起,你的時間、工作等等的,其實都可以克服和安排。」她說:「幸福真的是可以自己去創造的。」



志玲還公開同老公的共同點:「我和他之間相像的地方還蠻多的,都還蠻正面的,都很積極、很細膩、很有禮貌、很平和,都喜歡對他人好……,其實我現在講的時候,是在想著他說這些特質的,總之就是很神奇,有時候我們講話或者做某件事,會突然咦,怎麼這麼像,怎麼想法這麼像。」

林志玲於今年6月與小7歲的日本男團EXILE成員Akira閃婚,並將於上月17日在爸媽家鄉台南舉行婚禮。(照片:Vogue)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