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28日 星期六

【勁爆2019】紅噹噹到電台領獎唱歌 許廷鏗笑似報新聞講波 __,許廷鏗,

許廷鏗怕underdressed不會因在電台領獎就慳服裝費。
【勁爆2019】紅噹噹到電台領獎唱歌許廷鏗笑似報新聞講波許廷鏗怕underdressed不會因在電台領獎就慳服裝費。一身喜慶紅的許廷鏗出席新城勁爆頒獎 ...




【勁爆2019】紅噹噹到電台領獎唱歌 許廷鏗笑似報新聞講波

許廷鏗怕underdressed不會因在電台領獎就慳服裝費。

一身喜慶紅的許廷鏗出席新城勁爆頒獎禮,笑言這身打扮的名堂是「鴻運當頭」。他笑指在電台直播室領獎和唱歌的感覺,像報道新聞及講波,是一項新鮮的嘗試;並認為過往在頒獎禮上可以跟所有歌手見面,但長遠發展都是靠網上,還指不會因為新形式就省回置裝費,因本身很怕underdressed,穿著不夠得體。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