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28日 星期六

機艙享廉價美食好滋味 古天樂:我真係幾鍾意食杯麵 __,古天樂,

古天樂日前飛上海在機艙被網民拍得他食杯麵。
機艙享廉價美食好滋味古天樂:我真係幾鍾意食杯麵古天樂日前飛上海在機艙被網民拍得他食杯麵。古天樂日前飛上海宣傳沐浴品牌時,被網民捕捉到他在機艙上享受「廉 ...




機艙享廉價美食好滋味 古天樂:我真係幾鍾意食杯麵

古天樂日前飛上海在機艙被網民拍得他食杯麵。

古天樂日前飛上海宣傳沐浴品牌時,被網民捕捉到他在機艙上享受「廉價美食」,仲要食得好滋味,照片在網上流傳,成為一時佳話。

原因古仔除了是多產的電影明星外,近年更被稱「新一代電影大亨」,投資電影並成立經理人公司培育新人,一直低調行善的他,平日生活十分節儉和貼地,被網民發現他在機艙食杯麵,該網民見狀直言是意外驚喜,更稱古仔為真男神。

最近正跟古仔一齊拍電影的陳庭欣,昨日主持TVB節目《東張西望》大爆跟古仔開工時,真的沒見過對方吃東西。庭欣並傳短訊向古仔求證機艙食杯麵一事,古天樂回覆她一句:「我真係幾鍾意食杯麵!」可見古仔性格夠直率不造作,絕對是男神的典範。

古仔貴為新一代電影大亨,食盡山珍海錯,但也愛廉價美食。
古仔貴為新一代電影大亨,食盡山珍海錯,但也愛廉價美食。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