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28日 星期六

被崔碧珈斥大話精 吳浩康:我肯定無欺騙佢 __,吳浩康,崔碧珈,

分手後被崔碧珈罵大話精,Deep認為兩個人的關係,無須揭開肚皮給人看。
被崔碧珈斥大話精吳浩康:我肯定無欺騙佢分手後被崔碧珈罵大話精,Deep認為兩個人的關係,無須揭開肚皮給人看。吳浩康(Deep)早前接受傳媒訪問時,中午 ...




被崔碧珈斥大話精 吳浩康:我肯定無欺騙佢

分手後被崔碧珈罵大話精,Deep認為兩個人的關係,無須揭開肚皮給人看。

吳浩康(Deep)早前接受傳媒訪問時,中午仍表示與崔碧珈感情甜蜜,晚上崔碧珈就在社交網公佈二人已分手!今日他到電台領獎時,澄清非有意欺騙傳媒,當日受訪時仍未分手,是晚上突然發生的,分手原因是性格不合,不存在其他關係。

說到崔碧珈直斥他是大話精,Deep謂:「咁要問佢,我肯定無欺騙佢;至於佢所指的,應該是話我指分手原因是因為大家工作時間分配不到,認為我對公眾講大話;但無需要向佢解釋,因為我無對佢講大話。我仍然建議兩個人的關係,無須揭開肚皮畀人睇,咁樣唔係成熟嘅方法,應該要保護大家嘅關係直至完結。(事前彼此感情有否出現問題?)兩個人的相處好多嘢是積落的,包括價值觀和習慣等問題,我只可以說這段感情是可惜的,我會祝福佢,亦絕對會視佢為朋友。」



Deep於電台頒獎禮上奪得兩個獎,雖然改為在直播室舉行、沒有現場觀眾及歡呼聲,他稱能跟其他歌手見面,也感到有少少氣氛;並承認與大型頒獎禮或大騷一定不同,沒有了現場感受,但也需要與時代配合,況且有頒獎禮總好過沒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