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28日 星期六

【呢個先係真】官方百大俊男美女榜單 防彈柾國Twice子瑜奪冠 __,周子瑜,

柾國與子瑜成為2019年百大俊美女榜之冠。
【呢個先係真】官方百大俊男美女榜單防彈柾國Twice子瑜奪冠柾國與子瑜成為2019年百大俊美女榜之冠。美國電影網站TCCandler每年都會公佈「全球 ...




【呢個先係真】官方百大俊男美女榜單 防彈柾國Twice子瑜奪冠

柾國與子瑜成為2019年百大俊美女榜之冠。

美國電影網站TC Candler每年都會公佈「全球百大美女」(The 100 Most Beautiful Faces)以及「全球百大俊男」(The 100 Most Handsome Faces)排名,官方昨日(27日)公開的排行榜,跟日前流傳的榜單有出入。

韓國大勢男團防彈少年團老么柾國首奪全球最帥;女團Twice台灣成員周子瑜則登百美之冠。1個月前猝逝的台灣男星高以翔,名列百大帥哥84,官方將他的照片換為黑白照,並在左下角寫上「Rest in peace」悼念。

韓國偶像入位人數不少,2017年曾登首位的防彈成員V(金泰亨)今年列4位、Jinmin與老大分𠮧位列19和44位。EXO中國籍成員Lay(張藝興)、老么世勳、KAI、燦烈分列12、33、63和75位,已離隊的鹿晗亦位列71位;姜丹尼爾列16位;Astro車銀優22位;SEVENTEEN金珉奎24位;NCT成員李泰容27位、香港成員Lucas(黃旭熙)和中國籍成員Winwin(董思成)及泰國籍成員TEN排65、88和99位;Got7香港成員Jackson(王嘉爾)與台裔美籍成員Mark(段宜恩)分列41和90位;SHINee老么泰民56位;BigBang太陽61位;Stray Kids的Felix排69位。演員丁海寅亦佔52位。

百大美女則有20位韓國偶像入位,其中BlackPink的4名成員都進榜,泰籍成員Lisa更成功打入三甲、Jennie、ROSÉ、Jisoo分列19、66和78位;榜單的常客NANA排7位;MOMOLAND的混血成員Nancy排13位;Oh My Girl的YooA排15位;MAMAMOO的Solar排24位;Red Velvet瑟琪和Irene排27和51位;Twice的Sana48位;少女時代隊長太妍54位;CLC的泰國成員Sorn排58位;前MissA的秀智60位;ITZY的Yuna和Yeji排68和86位;gu9udan的世正99位。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