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25日 星期三

【退出娛圈】徐子珊赴歐洲攻讀心理學博士 出售貝沙灣叫價2600萬 __,徐子珊,

▲徐子珊宣佈賣車賣樓息影。現年40歲的徐子珊為了追讀書夢,日前宣佈決定放棄演藝事業並全面退出娛樂圈,赴歐洲再讀博士,為此徐子珊賣屋又賣車,據知她將貝沙 ...




徐子珊宣佈賣車賣樓息影。



現年40歲的徐子珊為了追讀書夢,日前宣佈決定放棄演藝事業並全面退出娛樂圈,赴歐洲再讀博士,為此徐子珊賣屋又賣車,據知她將貝沙灣賣出,如成功出售估計帳至少面賺800萬,難怪她可以安心退隱赴歐洲過活。

位處港島南區的貝沙灣,擁有無敵靚海景加上風水好,而且私隱度又高,故深得一眾圈中人喜愛,不少明星也買來自住或投資,而退隱娛圈的徐子珊也曾是這「星級豪宅」住客。

退出娛圈的徐子珊賣掉貝沙灣豪宅。

當年徐子珊由居屋搬去海怡半島,最後更進駐貝沙灣,可說是愈住愈豪,她於2010年9月以1,080萬元,跟媽媽聯名購入貝沙灣4期南灣1座低層B室,實用723方呎,兩房連套房間隔,其後一直持有。

貝沙灣同類形單位。(經濟日報照片)

貝沙灣背山面海。(經濟日報照片)

決定退隱當然要賣掉手上資產,而徐子珊亦承認會賣樓賣車,而該單位於二手市場放盤價為2,600萬元,不過據最新中原數據資料顯示,同類型及呎價的單位在12月16日的成交價為1,800萬,故保守估計徐子珊帳面賺近800萬元,相信足夠她日後到歐洲生活。

徐子珊在音樂和電影也有不錯的成績。(取自徐子珊IG)

除了徐子珊之外,貝沙灣也有不少星級住客,當中包括古天樂於2009年花費逾1億元,購入實用面積4,190呎的三層洋房,古仔的豪宅採用五套房設計,一樓為客飯廳,二樓有四間套房,三樓全層為主人套房,而周潤發於2010年以2.3億元購入逾萬呎的第5期8號獨立屋,而Angelababy則於2013年以2,730萬買入三房單位。

另外不少藝人包括鄧麗欣、伍詠薇、麥長青等亦曾是貝沙灣的租戶。

撰文 :TOPick柴犬出動


來源 source: http://topick.hke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