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25日 星期三

《多功能老婆》:將「藍飛」活化!楊千嬅自強:重新嚟過 __,多功能老婆,楊千嬅,

就嚟大結局啦!無綫劇集《多功能老婆》還有3日便大結局,將再高潮迭起。「藍飛」楊千嬅與「尚劍雄」黃浩然、「榮浩田」周柏豪的三角關係糾纏不清,尚劍雄的無賴 ...




就嚟大結局無綫劇集《多功能老婆》還有3日便大結局,將再高潮迭起。「藍飛」楊千嬅與「尚劍雄」黃浩然、「榮浩田」周柏豪的三角關係糾纏不清,尚劍雄的無賴 ...




就嚟大結局


無綫劇集《多功能老婆》還有3日便大結局,將再高潮迭起。「藍飛」楊千嬅與「尚劍雄」黃浩然、「榮浩田」周柏豪的三角關係糾纏不清,尚劍雄的無賴引得視迷「破口大罵」。尚劍雄得知藍飛無意回頭,即提出爭兒子的撫養權,浩田眼見藍飛痛苦,自己亦不是味兒,之後得父親「聲隆」黃錦燊支持他全力尋找屬於自己的幸福,浩田亦答允赴外國完成醫學課程,他與藍飛在互相祝福中分道揚鑣,數年後於街角重逢。


劇集即將播到尾聲,收視曾達27點,相當不錯,千嬅大感不捨,又慨嘆時間過得快:「當中付出咗幾多並唔重要,最大嘅滿足感係將『藍飛』活化,發放正能量。好開心能夠遇到呢個劇,希望港劇加油!(覺得結局點?)鍾意,藍飛可以重新開始嘛!其實每個人需要幸福嘅同時,都要搵啱人,最重要係搵番自己。」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