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25日 星期三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示威者聖誕節續示威 警朗豪坊外制服男子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警方在朗豪坊外制服一名男子。【16:47】多名警員在朗豪坊外的一段砵蘭街制服至少一名男子,期間曾發射胡椒噴霧。反修例示威者今午(25日)繼續在多區商場 ...




警方在朗豪坊外制服一名男子。


【16:47】多名警員在朗豪坊外的一段砵蘭街制服至少一名男子,期間曾發射胡椒噴霧。


反修例示威者今午(25日)繼續在多區商場聚集示威。下午3時許,銅鑼灣時代廣場有人高叫口號,部分示威者穿上聖誕老人或動物服飾,在商場內外徘徊,商場內的宣傳攤位提早結束。


另外,旺角朗豪坊近4時亦有戴口罩人士聚集和叫口號,商場保安在場監察情況,而美心集團旗下部分餐廳的職員,就收拾餐廳用品和設備,以防被破壞。防暴警則在下午起在街頭加強戒備,3名少女在西洋菜南街、山東街交界被防暴警察截查,搜出3個防毒面罩和黑色衣物,期間警員和途人發生口角,有警員一度舉起胡椒噴霧,3人最終被放行,附近的卓悅分店已提早落閘。


至於在沙田新城市廣場,有網民發起國父誕辰快閃行動,防暴警察及便衣警員中午起在商場內外戒備,期間截查身穿黑衣的人士。到下午約3時,商場中庭及上層圍欄位置有人群聚集,有人戴上口罩及高叫口號,亦有黑衣人士在商場牆壁張貼文宣,部分店舖提早在大約4時關門。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