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5日 星期四

30歲生日繼續追夢 龔嘉欣衝出香港大馬開火鍋店 __,龔嘉欣,

龔嘉欣為宣傳新店騷玉腿。
30歲生日繼續追夢龔嘉欣衝出香港大馬開火鍋店龔嘉欣為宣傳新店騷玉腿。龔嘉欣今日(12月5日)30歲生日,剛公佈投資7位數(以百萬計)跟朋友在馬來西亞開 ...




30歲生日繼續追夢 龔嘉欣衝出香港大馬開火鍋店

龔嘉欣為宣傳新店騷玉腿。

龔嘉欣今日(12月5日)30歲生日,剛公佈投資7位數(以百萬計)跟朋友在馬來西亞開火鍋店,今日在她ig貼上穿店舖侍應服穿短褲騷玉腿,留言:「今年生日簡單平淡 但感覺幸福快樂 我可以繼續追自己的夢 迎接一個又一個充滿挑戰的角色 亦在人生上踏出一大步 之前有一刻我突然在想 原來我除了當演員甚麼都不會……然後就有了個想法 膽粗粗找了一個在香港當飲食的朋友 一起衝出香港……一間店從裝修 想食譜 下廚房 研究湯底 丸 餃子 到買餐具 set up 等等 所有東西 確實不容易 是完完全全不一樣的層面 但這給到我另一方面的成長 感恩現在的我還有機會去學習去體驗 去開闊自己的路……眼前這一切是意想不到 以後或許也會出現很多的不可能 但我相信只要有一份堅定的心 我是可以做好來的!(最後要補一句生日願望 就是希望大家都身體健康 😊)」。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