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5日 星期四

沒偶像包袱想演奸角 Suho按劇情需要不抗拒裸露 __,EXO,Suho,

Suho在示範演奸角乎?
沒偶像包袱想演奸角Suho按劇情需要不抗拒裸露Suho在示範演奸角乎?韓國男團EXO隊長Suho(金俊勉)以明星大使身份,出席在澳門舉行的《第四屆澳門 ...




沒偶像包袱想演奸角 Suho按劇情需要不抗拒裸露

Suho在示範演奸角乎?

韓國男團EXO隊長Suho(金俊勉)以明星大使身份,出席在澳門舉行的《第四屆澳門國際影展暨頒獎典禮》,染有一頭紅髮的Suho受訪時表示,今次以演員身份出席,指隊員D.O.(都敬秀)之前也曾為影展擔任大使,對方告訴他很有意思很好玩,所以他很榮幸擔此重任,雖然留在澳門時間不長,但會盡力做好宣傳工作。他說電影很有魅力,能夠透過演繹人物角色,進入新的世界,傳遞不同訊息,完成後還會留有餘韻,並提到新作《禮物》其中一場天台戲令他很難忘,笑指大家當時都是即興地自由發揮,故拍得很開心。

《禮物》以追夢為主題,Suho稱角色經歷很多挫折,也令他勾起當年做練習生時的點滴,同樣也遇到不少困難,但抖啖氣就會過去。問到身為偶像會否限制了他接戲的種類?他說:「公司無特別限制我要演出甚麼,但我是一個偶像歌手,所以拍戲時不想再做回偶像歌手,之前比較多演富家子,希望接下來有不同突破,我較想嘗試演出內心複雜的奸角。(如果尺度很大,需要裸露呢?)我不抗拒大膽場面,只要劇情有需要就不介意。」



Suho早前在社交網分享看過電影《Jocker》,他笑謂看了兩次,很欣賞主角Joaquin Phoenix,希望吸收了他的演技,再應用在明年重演的音樂劇《笑面人》入面,令自己的演出比之前更成熟。另外,有傳媒問到他對瘋狂粉絲的看法,被翻譯以與影展無關擋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