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5日 星期四

逃犯末路:誤當女子為便衣警 3男女涉非法禁錮轉區院訊 __,逃犯末路,

2男1女被控非法禁錮罪,案件將轉到區域法院再訊。今年7月7日九龍大遊行結束後,一名女子被人群誤當成便衣女警,遭人包圍要求她交出手機,期間被人拉扯。2男 ...




2男1女被控非法禁錮罪,案件將轉到區域法院再訊。


今年7月7日九龍大遊行結束後,一名女子被人群誤當成便衣女警,遭人包圍要求她交出手機,期間被人拉扯。2男1女涉與事件有關被控非法禁錮罪,其中1人另被控非禮罪。案件今日(5日)在九龍城法院再訊。控方指轉介文件已備妥,申請將案押後至12月24日,在區域法院再訊,裁判官亦批准相關申請。


3名被告依次是廚師黃子隆(31歲,男)、大專生吳睿哲(23歲,男)和教師蘇瑋善(24歲,女),他們被控於7月7日在旺角山東街與西洋菜南街交界與其他身份不詳的人士非法集結,以及非法囚禁女事主X。首被告另被控一項非禮罪。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