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5日 星期四

Jackon被JYP經典膠Look嚇驚 老闆質問:我又做錯乜? __,

Jackson太年輕,都不知老闆這經典透明Look造型。(網圖)
Jackon被JYP經典膠Look嚇驚老闆質問:我又做錯乜?Jackson太年輕,都不知老闆這經典透明Look造型。(網圖)韓國男團GOT7香港成員J ...




Jackon被JYP經典膠Look嚇驚 老闆質問:我又做錯乜?



Jackson太年輕,都不知老闆這經典透明Look造型。(網圖)

韓國男團GOT7香港成員Jackson(王嘉爾)昨晚在《MAMA 2019》頒獎禮上,看到其所社JYP老闆朴軫永穿上透明塑膠衣褲,內搭閃閃黑色入膊背心與黑色貼身短褲,與MAMAMOO的華莎合唱,全場嘩然,當中Jackson更看到目定口呆兼一臉疑惑,有關截圖隨即在網上瘋傳。

朴軫永今日就在ig貼上Jackson這驚訝照,以英文留言:「Why...did I do something wrong again...?(怎麼了…我又做錯了甚麼…?」Jackson隨後也發文以韓、中、英文留言回應:「那個塑料袋褲子出場之後我就有點驚訝而已,保證 保證 不是你 不是你 😐 您表演後我有點FEVER」。

早前在人氣綜藝節目《新西遊記7》復古篇中,姜虎東就選了朴軫永這90年代經典造型。

網圖
網圖
網圖

網圖


當年內配黑色三角褲更驚嚇。(網圖)

當年內配黑色三角褲更驚嚇。(網圖)
姜虎東在《新西遊記7》復古篇也有扮JYP。(網圖)

姜虎東在《新西遊記7》復古篇也有扮JYP。(網圖)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