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5日 星期四

《黑寡婦》預告解身世 __,黑寡婦,

《黑寡婦》將揭曉她身世之謎。
荷李活性感女星施嘉莉祖安遜(ScarlettJohansson)主演的全新獨立作《黑寡婦》(BlackWidow)將會於明年5月上映,而電影剛推出首回 ...




荷李活性感女星施嘉莉祖安遜(Scarlett Johansson)主演的全新獨立作《黑寡婦》(Black Widow)將會於明年5月上映,而電影剛推出首回預告。

預告甫開始,黑寡婦在回想過去,原來她曾是舞蹈員,又接受過槍械訓練,但加入神盾局後,讓她找回自己的價值。曾擁有多重身份的她,如今只想重過新生活,之後就見到科倫絲佩芝(Florence Pugh)飾演的Yelena襲擊她,二人大打一場後,才發現對方是「姊妹」!之後黑寡婦的「家人」登場,包括麗素慧絲(Rachel Weisz)飾演的Melina及David Harbour飾演的Red Guardian,眾人一同完成任務。

撰文:仰華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