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2月9日 星期一

【多圖】36歲陳蕊蕊比堅尼游水似美人魚 網民留言讚:不得了! __,美人魚,陳蕊蕊,

《耳分高下》「Sing之天使」之一的「柑桔」陳蕊蕊自2009年離開TVB後就開始發展自己的事業,雖然2014年自組的女子歌唱組合「HunterZ」反應 ...






《耳分高下》「Sing之天使」之一的「柑桔」陳蕊蕊自2009年離開TVB後就開始發展自己的事業,雖然2014年自組的女子歌唱組合「HunterZ」反應一般,但17年她與朋友開設「香港美人魚明星學院」卻打響了名堂。近來她更踏足舞台劇界出演《戀上12星座》。講起「性感女神」一詞,有不少人依舊會想起36歲的陳蕊蕊,日前她也在IG上分享了自己的水着照,說:「我已經開始想念夏天了。」,也有網民留言讚:「不得了」「好性感」。



即日起至12月24日接受投票喇,仲可以參加勁抽雙重獎,隨時贏旗艦手機11 Pro Max、Dyson風筒、01積分等,總值超過70萬元!





36歲陳蕊蕊身材係Fit嘅。(IG@yuiyuiyuri)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