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2月9日 星期一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鄧炳強親力親為 警總外天橋督師遊行情況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鄧炳強,

鄧炳強昨日親力親為到警總外天橋「督師」,視察遊行隊伍經過該處時的情況。持續近半年的反修例示威仍然未平息,昨日(8日)民陣再次於港島舉辦大型遊行。為防有 ...




鄧炳強昨日親力親為到警總外天橋「督師」,視察遊行隊伍經過該處時的情況。


持續近半年的反修例示威仍然未平息,昨日(8日)民陣再次於港島舉辦大型遊行。為防有人乘機作亂,警隊「一哥」鄧炳強訪京後連忙返港,昨日親力親為,現身灣仔警察總部外天橋「督師」,視察遊行隊伍經過該處時的情況,確保遊行能夠在和平情況下進行。


鄧炳強於11月中接任成為警務處處長前,曾兩度現身反修例衝突現場,其中一次更加帶齊警棍、頭盔、防毒面具等全副武裝現身。而他出任「一哥」後,亦曾兩次到理工大學校園外圍巡視,了解示威者佔據理大校園情況。


理工大學專業及持續教育學院講師陳偉強認為,鄧親力親為及果斷的辦事作風,與前任「一哥」大相逕庭,亦都反映了鄧欲盡快止暴制亂的決心,值得欣賞。他指,警隊最高層親自走入前線,不單止有助掌握第一手資料,亦對前線警員起鼓舞作用。


陳又指,鄧上任後就理大校園被示威者佔據的事件處理得宜,不單止拘捕了多名暴力示威者,重挫他們銳氣,過程中亦沒有發生大規模流血衝突。他稱,鄧帶領下的警隊於昨日民陣舉辦大遊行前,搗破激進示威集團,並起獲手槍及過百發子彈等致命武器,成功解決危機,防患未然。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