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2月11日 星期三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旺角安全島遭縱火 3巴士被按停扑玻璃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安全島路壆被炸爛(紅圏示)。(馬竟峯攝)【22:30】窩打老道及染布房街交界一個安全島突然起火,現場傳出數下巨響,多名途人見狀慌忙走避及報案,消防到場 ...




安全島路壆被炸爛(紅圏示)。(馬竟峯攝)


【22:30】窩打老道及染布房街交界一個安全島突然起火,現場傳出數下巨響,多名途人見狀慌忙走避及報案,消防到場開喉將火撲熄,在場檢獲氣罐,初步不排除有人在上址放置雜物及一個氣罐縱火。現場所見,涉事安全島有路壆被炸爛。


-------------------


旺角彌敦道與亞皆老街附近,今日(11日)晚上8時許,有示威者疑按動3輛巴士的緊急死火掣,令巴士停在路中堵路,有人更由巴士取出手錘,敲爆車尾太平門玻璃,得手後棄下手錘逃去。一批防暴警員接報到場,一字排開持槍戒備,有巴士公司職員到場處理事件。受事故影響,現場交通受阻,至晚上9時45分,3輛巴士駛離現場,交通始回復暢通。


據了解,事發後有人逃至亞皆老街與西洋菜南街交界,被便衣警員按地制服,引來一批市民圍觀,最後警方以涉嫌藏有工具可作非法用途拘捕1人。


昨日(10日)亦發生同類事故,有黑衣人在旺角彌敦道近信和中心對開,按動巴士的緊急死火掣,以致多輛巴士停在慢線上,黑衣人及後快速逃去。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