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2月11日 星期三

Amazing妹:有眼不識柏木由紀 保安攔截以為白撞 __,Amazing妹,柏木由紀,

柏木由紀今次瘀到爆!現年28歲的柏木由紀,效力日本女團AKB48已12年,是目前隊中年紀最大的成員,論資歷和知名度無人能及,但在日前的AKB4814周 ...




柏木由紀今次瘀到爆!


現年28歲的柏木由紀,效力日本女團AKB48已12年,是目前隊中年紀最大的成員,論資歷和知名度無人能及,但在日前的AKB48 14周年紀念演唱會上,她卻老貓燒鬚。


柏木昨日與隊友在AKB48劇場演出時,向粉絲自爆當天的瘀事,她表示進入劇場的後台時,被保安攔截問有沒有入場證,要她拿出來查驗,身為老臣子的她竟然保安都認不出她,認真無面,柏木謙虛地自嘲說:「看來我仍需努力!」


profile
年齡:28歲
身高:1米65
三圍:30-21-32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