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15日 星期日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馬鞍山燒傷漢已植皮3次 換紗布如煎皮般痛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在馬鞍山燒傷的男子早前接受第3次植皮手術。一名男子上月在馬鞍山公園及海栢花園的行人天橋上,遭潑淋易燃液體後被點燃成火人。事主早前接受第3次植皮手術,有 ...




在馬鞍山燒傷的男子早前接受第3次植皮手術。


一名男子上月在馬鞍山公園及海栢花園的行人天橋上,遭潑淋易燃液體後被點燃成火人。事主早前接受第3次植皮手術,有三分二的皮膚植皮成功,情況好轉,前兩天開始已可下床走幾步和在椅子上坐,也可多吃點食物,惟身體仍很虛弱和怕冷,昨天(14日)仍有發燒,醫生暫未有計劃再做手術。財政司司長陳茂波昨天(14日)帶同親手寫的慰問卡,探望事主及其妻子和鼓勵他們。


現時事主臉上的黑色焦痂全已甩掉,可見到他的樣貌。事主稱,不碰傷處就不太痛,但非常痕癢,手上的皮膚感覺好硬及繃緊,手指也不能動,擔心以後的活動能力受限制。他又指,每次換紗布就像煎了一層皮,非常之痛,希望快點痊愈回家。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