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15日 星期日

周身傷一直做物理治療 甄子丹告別功夫片打戲照拍:我都要搵食 __,甄子丹,

甄子丹慨嘆做動作演員的代價,傷患勞損不能根治。
周身傷一直做物理治療甄子丹告別功夫片打戲照拍:我都要搵食甄子丹慨嘆做動作演員的代價,傷患勞損不能根治。甄子丹、吳建豪、張晉等出席電影《葉問4:完結篇》 ...




周身傷一直做物理治療 甄子丹告別功夫片打戲照拍:我都要搵食

甄子丹慨嘆做動作演員的代價,傷患勞損不能根治。

甄子丹、吳建豪、張晉等出席電影《葉問4:完結篇》慈善首映禮,作為葉問電影系列完結篇,甄子丹稱是告一段落,希望讓觀眾留下美好回憶。甄子丹的太太汪詩詩和一對仔女都有到場支持,剛好亦是甄子丹囝囝甄濟嘉(James)的12歲生日,他笑言帶囝囝來看首映就是最好的慶祝。問到可有感染囝囝喜歡功夫?他說:「他細個已經學功夫,已是兒童跆拳道黑帶,雖然可以繼續練上去,但他比較懶,話不想再起腳,不想再練,小朋友又好難去迫,都要他有興趣才會繼續。(會和他切磋嗎?)他會告訴媽咪,他阿媽就會抦我,而且他覺得我打得差,他有學巴西柔術,有時會教返我轉頭。(做你接班人?)現在都是讀書為主,如他有興趣會支持,但拍戲不如大家看到的風光,尤其拍打戲好辛苦。」



甄子丹入行30幾年,自言拍了無數動作片,也令身體傷患愈積愈多,隨著年紀增長,筋絡也愈來愈差,有時出拳會令腰骨痛到企不直,一發作就很痛,要靠駐場按摩師舒緩痛楚。他坦言一直要做物理治療,傷患勞損不會完全根治,不禁慨嘆這是做動作演員的代價。

至於早前表示這片是他最後一部功夫片,甄子丹卻謂會繼續拍動作片,「功夫片是動作片的一種,我只是不再拍功夫片,不會不再拍打戲,我都要搵食,《葉問》系列去到第4集,最美好的故事都有句號,會以這部功夫電影讓觀眾留念。」

甄子丹獲太太及一對子女來撐場。

甄子丹獲太太及一對子女來撐場。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