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15日 星期日

68歲中村雅俊東京騷 廣東話多謝港迷捧場 __,

中村雅俊昨晚在東京舉行出道45周年演唱會。
68歲中村雅俊東京騷廣東話多謝港迷捧場中村雅俊昨晚在東京舉行出道45周年演唱會。曾主演70年代大熱日劇《前程錦繡》的中村雅俊,前晚在東京舉行出道45周 ...




68歲中村雅俊東京騷 廣東話多謝港迷捧場

中村雅俊昨晚在東京舉行出道45周年演唱會。

曾主演70年代大熱日劇《前程錦繡》的中村雅俊,前晚在東京舉行出道45周年演唱會。雖然他已經68歲,但整晚仍活力十足,唱足27首歌曲,包括《心之色》、《戀人們在沾濕的街角》等,令在場2,000名粉絲High到爆!

當年主題曲《前程錦繡》在香港大受歡迎,中村亦曾來港演出,獲得大批港迷支持,而前晚在演唱會中,不少香港樂迷也特地飛到日本捧場。得悉有香港歌迷來捧場時,中村即表示好感動,更於舞台上以英文及廣東話向香港粉絲致謝,感激大家多年來的支持。緊接昨晚,中村又移師名古屋舉行45周年騷閉幕演出,結束後便加入電影《貓站長》拍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