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15日 星期日

戲言「去見女友」引發風波 CIX裴珍映感後悔並致歉 __,

裴珍映說見女友是戲言,並已補充是跟黃旼炫見面,但都引起大風波。
戲言「去見女友」引發風波CIX裴珍映感後悔並致歉裴珍映說見女友是戲言,並已補充是跟黃旼炫見面,但都引起大風波。韓國男團CIX昨日進行直播,期間裴珍映被 ...




戲言「去見女友」引發風波 CIX裴珍映感後悔並致歉

裴珍映說見女友是戲言,並已補充是跟黃旼炫見面,但都引起大風波。

韓國男團CIX昨日進行直播,期間裴珍映被問將出門去哪?他答「去見女友」,兩個隊友被得嚇得不知所措,馬上幫他解釋去見Wanna One舊隊友黃旼炫。隨後裴珍映也發文:「剛才跟旼炫哥一起吃了炸雞」。

但這樣普通的戲言,就有關「見女友」言論引起風波,有關推測在網上瘋傳,以致其所屬社C9娛樂都要發聲明,指有關成員在直播的發言,被人在網上散佈不實或惡意言論,公司已收集這些貼文將採取法律途徑;同時就裴珍映以不當方式表達「去跟要好的哥哥見面」,在跟公司溝通時,表示對輕率的發言感到真心後悔,並約好未來會認真留言自己的行為,最後向擔心的粉絲致歉。

CIX
CIX
Wanna One

Wanna One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