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15日 星期日

【反紅媒?】無綫新聞台出錯9分鐘 畫面驚現「再檢討」遮住男主播 __,無綫,

女主播要忍住笑報道新聞。(無綫電視截圖)
無綫正值多事之秋,最近傳年尾大幅度裁員,連董事局主席陳國強亦傳已於上周五遞辭職信,又有網民發起反紅媒行動,令部份廣告商抽起廣告。昨日無綫新聞台更出現嚴 ...




無綫正值多事之秋,最近傳年尾大幅度裁員,連董事局主席陳國強亦傳已於上周五遞辭職信,又有網民發起反紅媒行動,令部份廣告商抽起廣告。昨日無綫新聞台更出現嚴重錯失,昨晚7時57分直播新聞報道期間,一組電腦畫面疑出現故障,原本是「無綫7:30一小時新聞」的畫面,上面離奇以白字加藍邊寫住「再檢討」,並遮蓋了男主播蕭梓恒的上半身,只見到其雙手放在主播桌上,維持約幾十秒。



一直坐在畫面右邊的女主播,起初都呆住了2秒,一度忍笑,表情尷尬,但見情況未有改善,只好執生繼續報道新聞;男主播亦處變不驚,惟有繼續報道有球隊捲入政治風波的新聞,故障維持約幾十秒。之後無綫暫停播放新聞,改為先播廣告,約9分鐘後才回復正常,男主播終於露出「真面目」。



畫面正常後,男主播向觀眾道歉:「各位,剛才因為技術故障,請各位觀眾見諒。」但隨後畫面下方的跑馬燈亦消失了2至3分鐘,錯漏百出。事件在網上瘋傳,有網民笑指是「Tvbuddy報新聞」、「做法不完美,要改善」。



電腦屏幕完全遮住男主播樣,並出現「再檢討」三個字。(無綫電視截圖) 電腦屏幕完全遮住男主播樣,並出現「再檢討」三個字。(無綫電視截圖)
「冧檔」維持約9分鐘。(無綫電視截圖)

「冧檔」維持約9分鐘。(無綫電視截圖)
男主播蕭梓恒之後繼續報道新聞,但畫面下方的跑馬燈卻不見了。(無綫電視截圖)

男主播蕭梓恒之後繼續報道新聞,但畫面下方的跑馬燈卻不見了。(無綫電視截圖)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