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26日 星期四

韓國瑜高雄民調出爐 他估關鍵3數字驚呆 __,

韓國瑜高雄民調出爐 他估關鍵3數字驚呆
韓國瑜高雄民調出爐他估關鍵3數字驚呆距離2020第15屆總統、副總統選舉只剩下17天,對於近期民調直直落,韓國瑜就多次公開稱民調失準,撂狂言「得民調, ...




韓國瑜高雄民調出爐 他估關鍵3數字驚呆

距離2020第15屆總統、副總統選舉只剩下17天,對於近期民調直直落,韓國瑜就多次公開稱民調失準,撂狂言「得民調,得痔瘡」,甚至拋出「唯一支持蔡英文」的民調「蓋牌」策略,因此無法獲得較為準確的民調數字,不過,YouTuber「PC」今(25)日來到高雄進行街頭民調,結果令人超意外。





YouTuber「PC」今天(25)下午來到向來被視為深綠票倉的高雄鼓山區進行街頭民調,隨機詢問內惟黃昏市場的民眾,結果韓國瑜以41票(50%)小勝蔡英文的39票(48%),以及宋楚瑜的2票(2%)。有網友不敢置信,認為由於去年九合一選舉時,韓國瑜在鼓山內惟里敗下陣來,沒想到如今的民調居然變了,蔡、韓雙方戰成五五波。



▼該份高雄街頭民調指出,韓國瑜以50%小勝蔡英文的48%。(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此份街頭民調出爐後,也有許多韓粉紛紛留言力挺,「內惟是綠營的票倉,在這裡如果55波,韓在高雄選情會很樂觀」、「偏綠這樣,不錯,55波」、「2018市長選舉,鼓山內惟里,韓46%蔡52%」、「今天蔡英文臉都綠了」。



然而,雖然在韓國瑜祭出「蓋牌」戰略後,讓民調數字更增添許多變數,不過,作家苦苓24日在政論節目《鄭知道了》上大膽預測大選開票數,小英可以拿到690萬票、大約51%的選票,韓國瑜則能拿下42%約570萬票,宋楚瑜能拿到7%約90萬的選票。苦苓表示,這是以七成的投票率來算,他認為這次投票率會很高,因為雙方都會動得很厲害,以1350萬人來投票的結果,勝負應該是在120萬票,苦苓直言「這是一個比較可能會發生的數字」。



▼韓國瑜祭出「蓋牌」戰略後,讓民調數字更增添許多變數。(圖/東森新聞)



苦苓指出,在上一屆大選中,儘管朱立倫的民調只剩下14%,但他最後還是拿了31%的選票,因此他要大家不要忘記「民進黨支持小英已經達到92%了,可是國民黨支持韓國瑜的才到76%」,直言這些國民黨大老最後還是會歸隊,含淚把票投給韓國瑜。



(封面圖/東森新聞)





● ● ●

來源 source: http://news.ebc.net.tw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