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26日 星期四

男友回美陪家人 陳明憙自詡異地戀專家聖誕夜獨自過 __,

陳明憙因要留港宣傳沒跟男友去美國。
男友回美陪家人陳明憙自詡異地戀專家聖誕夜獨自過陳明憙因要留港宣傳沒跟男友去美國。陳明憙的新歌《天使禁獵區》已告面世,她在電台受訪時,指歌名是取材自一套 ...




男友回美陪家人 陳明憙自詡異地戀專家聖誕夜獨自過

陳明憙因要留港宣傳沒跟男友去美國。

陳明憙的新歌《天使禁獵區》已告面世,她在電台受訪時,指歌名是取材自一套日本漫畫,提醒大家要把握時間,因今年先後經歷過家人和朋友的離開,故此份外感觸。

問今個聖誕節如何慶祝?陳明憙稱男友要回美國陪伴家人,她要宣傳碟未有同行,但也不愁寂寞,因平安夜在工作中度過,聖誕節就到了梁詠琪家中開派對交換禮物及吃了豐盛的西班牙餐,不過晚上就獨自一人。她自言是異地戀專家,平日會想辦法維繫關係;又放閃指早前已試過與男友情侶檔合力拍歌曲《遊樂》MV,因男友是大自然攝影師,希望能融合音樂宣揚環保信息,那次與男友流浪了1星期、到訪5個有可能快將消失的地方,她還身兼導演,包辦訂酒店機票等,尤如打雜。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