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26日 星期四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旺角示威者聚集 防暴警射催淚彈有市民不適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防暴警射催淚彈,有途經老婦不適。(沈厚錚攝)【02:10】防暴警在彌敦道近亞皆老街舉藍旗。【01:56】十多輛警車沿彌敦道南北行車線駛至近奶路臣街,大 ...




防暴警射催淚彈,有途經老婦不適。(沈厚錚攝)




【02:10】防暴警在彌敦道近亞皆老街舉藍旗。


【01:56】十多輛警車沿彌敦道南北行車線駛至近奶路臣街,大批防暴警員落車截查可疑人士,大批記者上前採訪,現場一度引起混亂。


【01:30】防暴警在亞皆老街與通菜街交界施放四枚催淚彈,有途經市民不適,由義務急救員施援。


【01:00】防暴警在西洋菜南街與亞皆老街交界舉藍及黑旗警告示威者。另有防暴警在旺角道天橋上戒備。


【00:10】大批防暴警員衝入西洋菜南街清場,有警員發射胡椒球槍,並拘捕數名人士及截查一批男女,其後帶返警署扣查。


--------------------------------------------------------------


反修例示威者昨午(25日)繼續在多區商場聚集示威。其中在旺角朗豪坊,近下午4時亦有戴口罩人士聚集高喊口號,商場保安員在場監察,而美心集團旗下部分餐廳的職員,就收拾餐廳用品和設備,以防被破壞。防暴警員由下午起在街頭加強戒備,3名少女在西洋菜南街、山東街交界被防暴警員截查,搜出3個防毒面罩和黑色衣物,期間警員和途人口角,有警員一度舉起胡椒噴劑,3人最終被放行,附近的卓悅分店已提早落閘。


至近下午4時47分,數名警員在朗豪坊外的一段砵蘭街制服至少一名男子,期間曾發射胡椒噴劑。有市民指罵警員,多名防暴警員和速龍小隊警員從封鎖線內衝出,擬拘捕該名人士,混亂間有警員指有途經市民與他碰撞,指自己被衝擊,向人群施放胡椒噴劑,最少兩名白髮男子被正面噴中,需在場急救人員協助沖洗。至傍晚6時許,防暴警在朗豪坊附近施放催淚煙,期間制服多人,並舉起藍旗及黑旗示警,呼籲在場人士離開。其後,警員再在砵蘭街制服至少兩人,隨後有白煙冒出,未知是否施放催淚彈。


其後,警方突然從朗豪坊對開一段砵蘭街向亞皆老街方向快速推進,並拘捕多人,期間曾施放胡椒噴劑,朗豪坊外多人疑中胡椒噴劑後不適,至少兩人須送院治理。及至晚上10時許,防暴警採取包圍戰術,把砵蘭街兩頭封住,截查數十人。速龍小隊在旺角彌敦道及亞皆老街十字路口發射胡椒球槍。防暴警在旺角彌敦道近快富街舉黑旗,另一批防暴警則在豉油街截查一班人士。另外,有示威者在上海街與登打士街縱火堵路,消防到場將火救熄。


另外,昨晚(25日)8時許,警員於葵涌興芳路223號一商場內發現有示威者聚集,並於一食肆外叫囂滋擾,企圖阻礙該店舖的正常商業活動。警員遂採取行動,拘捕6男1女,年齡介乎15至27歲,他們涉嫌公眾地方行為不檢,現正被扣留調查,案件交由葵青警區重案組跟進。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