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26日 星期四

港鐵事故:紅磡站列車出軌非外物破壞 機電署指設施出了問題 __,港鐵,

港鐵東鐵線紅磡站今年9月發生列車出軌事故。港鐵東鐵線紅磡站今年9月發生列車出軌事故,有12節車卡的列車斷為兩截,當中3節車卡出軌,呈T字型橫亘路軌中, ...




港鐵東鐵線紅磡站今年9月發生列車出軌事故。


港鐵東鐵線紅磡站今年9月發生列車出軌事故,有12節車卡的列車斷為兩截,當中3節車卡出軌,呈T字型橫亘路軌中,導致多名乘客受傷。機電工程署署長薛永恒今早(26日)接受電台訪問時表示,事故調查已接近尾聲,署方已排除是外物或惡意破壞所致,認為事故原因是鐵路設施本身出現問題,正審視是否涉及人為疏忽和制度問題,如果發現任何人或機構要承擔責任,會採取紀律和執法行動。


薛續指,除了機電署的獨立調查,港鐵亦就出軌事故成立調查委員會。港鐵指委員會調查工作仍在進行,會繼續與相關政府部門保持溝通。


另外,他透露機電署未來5年會逐條鐵路線檢查,以全面檢視港鐵目前路軌和信號系統等的管理和安全制度,加強鐵路安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