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7日 星期六

【不老傳說】美貌冷凍54年不變 72歲前環球小姐與孫兒合照激似母子 __,

▲72歲的前環球小姐亞芭詩拉,維持50多年不變的美貌引發熱議。最美麗動人的環球小姐!現年72歲的前環球小姐亞芭詩拉(ApasraHongsakula) ...




72歲的前環球小姐亞芭詩拉,維持50多年不變的美貌引發熱議。



最美麗動人的環球小姐!現年72歲的前環球小姐亞芭詩拉(Apasra Hongsakula),是泰國首位在環球小姐賽事上,摘下后冠殊榮的佳麗。擁有美麗容貌、窈窕身段的亞芭詩拉,當選環姐至今54年,外貌恍如被冷凍,仍然艷光四射。她與孫子合照近日曝光,被盛讚保養得宜,外表相當年輕,與孫兒合照激似母子,完全看不出歲月的痕跡。

亞芭詩拉是泰國首位環球小姐。(圖片來源:Apasra Hongsakula Instagram)

亞芭詩拉1947年出生,是泰國曼谷人,1965年7月以18歲之齡,參加美國佛羅里達邁阿密環球小姐競賽,成功摘下后冠,成為亞洲第2位、泰國首位奪下環球小姐冠軍殊榮的選美佳麗。

擁有漂亮外表的亞芭詩拉,身高僅164cm,也是至今環球小姐中最矮小的一位。她之後分別在1973年和1979年,兩度作為評審再參與環球小姐競賽。

亞芭詩拉有過兩段婚姻,每段婚姻中都育有一子。(圖片來源:Apasra Hongsakula Instagram)

亞芭詩拉有過兩段婚姻,每段婚姻中都育有一子。在取得環球小姐冠軍一年後,她就與泰國詩麗吉王后的堂弟結婚,成為泰國社會上流階層,後來她再度改嫁泰國中央廣場飯店董事長奇拉韋特,最終都是離婚收場。

現時亞芭詩拉已經72歲,並已有孫子,近日網上流傳她與孫子的合照,孫兒在身旁不像嫲孫,反而似媽媽跟兒子,臉上仿如沒有留下歲月痕跡,令人嘖嘖稱奇。

亞芭詩拉與孫子的合照,似一位媽媽跟兒子。(圖片來源:Apasra Hongsakula Instagram)

亞芭詩拉數年前曾為自己的公司拍攝宣傳照,當時她年輕的外表也引來一輪熱議。但外界就曾質疑照片經過電腦修圖,亦有指她花費不少錢去整容,惟最終這些傳聞都被她的經紀人否認,澄清她只是改變髮型,才令外表看來較年輕。

責任編輯:王俊賢


來源 source: http://topick.hke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