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7日 星期六

【獨家|前大台主播女神脫單】梁凱寧北角開班 男友防福建幫緊張接放工 __,TVB,大台,女神,梁凱寧,

有主播女神之稱的梁凱寧,離開大台之後有不少新發展,不單只工作上,感情上都一樣,事關《壹》仔日前撞見她與一健碩男子十指緊扣,斷正!看來不少男粉絲都要心碎 ...






有主播女神之稱的梁凱寧,離開大台之後有不少新發展,不單只工作上,感情上都一樣,事關《壹》仔日前撞見她與一健碩男子十指緊扣,斷正!看來不少男粉絲都要心碎了。

日前《壹》仔在北角街頭與梁凱寧擦身而過,轉頭一望,發現她身邊還有一名男子,女方親密地挽著男方手,肯肯定是男朋友!

二人十指緊扣往地鐵站方向走去,沿路有說有笑,看來梁凱寧這個聖誕不lonely了,但男粉絲們就要獨自在寒冷夜裡,看著女神依偎著愛人取暖,繼續「沒竭止Lonely」。

回到正題,梁凱寧之所以現身北角拍拖,原來她最近就在位處北角的一間教育中心開班授徒,向幼兒至高小的小朋友,教授英文、說話訓練、面試等課程。換言之,是男友來接放工呀!都正常,北角曾有福建幫毆打市民,何況梁凱寧有樣有身材,高危!所以由男友接送然後一起搭乘地鐵回家取暖?打邊爐?亂猜的。

BTW,有沒有人覺得她的男友好像有點面善?難道是大台四、五線藝人?有沒讀者認得?

現年27歲的梁凱寧,在TVB擔任主播的六年間,因甜美外表以及豐滿36E上圍而備受觀眾關注。加上她早前離開新聞報導被指偏頗的TVB,又不時在IG發表疑似對「反修例」運動的看法,令網民更加欣賞她人美心善有良心。

因此,雖則少了機會在電視上看到梁凱寧,但她的人氣有增無減,很多人繼續追蹤她的動向,例如她到浸大傳理學院擔任新聞系客席講師、在香港開電視主持《開嚟見我》,甚至最近開班教小朋友,外界均瞭若指掌。

不過,梁凱寧脫單有位帥氣男友就應該沒多少人知道了,收得好埋!

-----------------------------

【壹週刊直播平台 ChannelNEXT】

全城抗暴 區區論壇同你深度剖析

立即睇

-----------------------------

【升級壹會員登記站 為你解疑難!】

親臨旺角做升級壹會員,即送「香港人:抗爭之夏」限量明信片

詳情地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