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7日 星期六

消防打擊非法燃油搜旺角五金店 檢走一批懷疑易燃液體 __,

消防特遣隊在旺角一油漆五金店調查。今日(7日)凌晨零時許,有網民在社交網站貼文指,昨日(6日)晚上8時許,一批身穿有消防打擊非法燃油轉注特遣隊字樣背心 ...




消防特遣隊在旺角一油漆五金店調查。


今日(7日)凌晨零時許,有網民在社交網站貼文指,昨日(6日)晚上8時許,一批身穿有消防打擊非法燃油轉注特遣隊字樣背心的男子,在旺角新填地街472A號地下一間油漆五金店調查,並在店內搬出多箱懷疑載有易燃液體的玻璃樽,並在店外點算,而該店門外泊有一輛消防運載危險品的車輛。東網記者正向消防處了解事件。


東網記者今晨到場查看,涉事五金舖照常營業,東主向記者透露,指消防人員於巡查期間收走共約20支擺放門口的鏹水、洗地鏹水、電油和松節水作化驗,指開業以來「幾十年嚟都係咁賣」,今次則是第一次遇到同類事件,估計近日示威活動頻繁,處方可能接到投訴所以到場視察。而店舖內的電油原本銷量較少,平日都是「賣幾罐先入幾罐」,主要顧客都是裝修師傅,不覺近日生意特別好。


就今次事件,東網記者巡訪區內多間五金店,初步均無發現店舖有售賣如事件中以玻璃樽盛載的易燃液體,部分店舖有售賣細容量鐵罐裝的電油,店主稱「已經好耐無用玻璃樽散裝賣」。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