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7日 星期六

陳小春:台灣報喜!陳小春宣布太太懷孕三個月 __,陳小春,

小春宣布太太有喜!陳小春的台灣演唱會終於順利開騷,原定於7時半開波,但加強安檢延遲至8時才開唱,場外有人舉橫額抗議及叫口號,約30名警員指抗議人士影響 ...




小春宣布太太有喜!


陳小春的台灣演唱會終於順利開騷,原定於7時半開波,但加強安檢延遲至8時才開唱,場外有人舉橫額抗議及叫口號,約30名警員指抗議人士影響他人安全被驅趕到500米外的十字路口,期間曾發生碰撞。


小春演唱會門票賣出八成,他一口氣唱了《蠢蠢欲動》、《媽媽的話》、《黃豆》等,台下反應熱烈,在台上的他向台下歌迷大派飛吻及鞠躬:「我終於能夠在台北辦演唱會了。」更道歉說:「我也等了很久好不好,對不起,感謝每一位觀眾,謝謝你們的真心,台灣是第一個知道我會唱歌,也感謝台灣給我機會錄我的第一張國語專輯,台灣有很多美食還有人情味。」而小春之後更在台上宣布太太懷胎三個月,暫時不知是男是女。


另外,台灣消息透露指小春舉行演唱會的場館上被人噴上侮辱小春的字句,主辦單位已報警,並強調除查明涉案人外,也會加強個唱的安全維護,絕不容任何挑釁行為,正積極調查閉路電視面,將盡速查明涉案人。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