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7日 星期六

【狗仔出更】周汶錡三代同堂出沒 周媽與囝囝穿間條「婆孫裝」好搶眼 __,周汶錡,

(攝影:黃曉程、羅德光)
周汶錡12年跟法籍老公Julien結婚後,先後生下大仔Jacques和細仔Avner,現時分別4歲和2歲。周汶錡經常在社交網分享一家四口溫馨相片,而日 ...




周汶錡12年跟法籍老公Julien結婚後,先後生下大仔Jacques和細仔Avner,現時分別4歲和2歲。周汶錡經常在社交網分享一家四口溫馨相片,而日前記者就見她駕車接載媽咪和細仔出外,周汶錡媽咪還跟Avner齊齊穿上間條「婆孫裝」十分搶眼。



日前下午5時許,周汶錡駕車由淺水灣寓所經東隧到觀塘街市附近停車,見車上還有她媽咪和細仔,周汶錡先放下媽咪和囝囝,之後搵位泊車。穿上間條衫的Avner一落車即扭婆婆買嘢食,但被婆婆拒絕,之後婆孫走上一唐樓,見周汶錡媽咪不停跟街坊打招呼,估計她正是住在該唐樓。而周汶錡兜了近10分鐘後才找到街邊咪錶錶位,見戴住黑超的她雖然都是穿間條衫,但就不是跟囝囝和媽咪橫間而是直間。而她泊好車後再走上唐樓跟媽咪和囝囝會合。



採訪、攝影:黃曉程、羅德光



(攝影:黃曉程、羅德光) 周汶錡接載媽咪與細仔到觀塘。 周汶錡接載媽咪與細仔到觀塘。
細仔與婆婆齊穿間條衫。

細仔與婆婆齊穿間條衫。
婆婆與孫仔的間條衫婆孫裝甚搶眼。

婆婆與孫仔的間條衫婆孫裝甚搶眼。
周汶錡也是穿間條衫。

周汶錡也是穿間條衫。
周汶錡不時於社交網晒一家四口溫馨相。(互聯網圖片)

周汶錡不時於社交網晒一家四口溫馨相。(互聯網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